蒼月下零度

我們在黑暗中仍需堅守光明。

【MyGO!!!!!】霸道總裁高松燈!


突然的大地震有夠恐怖,希望大家都平安!寫點奇怪的東西給大家笑笑XD

總之,設定就是C團解散後小燈突然性情大變的故事。

超級OOC!


———————————————


燈總一路拉著千早愛音的手腕走到了椎名立希與長崎爽世面前。


燈總:「寫一首關於這女人的歌,一周後開Live!」


立希偷偷的嘖了一聲,她不高興但她又能怎麼樣?感情中原本就是先愛上對方的人就輸了。她也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了下來。

一改、二改、三改那個臭女人除了有點姿色外到底有什麼好,椎名立希吸著能量飲料憤恨不平。

那個菜到不行的吉他水準還讓她不得修改好多好多次,樂奈又再一旁不斷的重新編曲給自己上難度!簡直快把她逼瘋了。

要樂奈在一旁笑著看著一切,時不時逗弄立希兩下。樂奈舔著嘴唇心想:『這飛蛾撲火的行為總有一天會讓妳燃燒殆盡,屆時我就可以得到妳了!』


———————————————

一波三折下終於來到Live那天,燈總不忘打電話要若葉睦把豐川祥子一起帶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上台,燈總一眼就看見了那曾經的白月光。


燈總:(哼,好好聽著吧!)


意外還是發生了,千早愛音馬上就出錯了。但燈總不慌不忙的遞上了水!並用眼神告訴了她:『何必緊張?就算天塌下來也有我扛著!』

千早愛音點了點頭,她不相信自己。但她相信著燈!

碧天伴奏順暢的演奏出來,氣氛非常的熱絡。但是燈總卻覺得有些不協調為什麼台下的豐川祥子依舊是那冰冷的表情?

太可惡了,這女人憑什麼!?三番兩次的拒絕自己!?

歌曲結束。

燈總拿起麥克風向前走了兩步指著台下的豐川祥子開口說道:「女人!這是當時妳為我寫的歌!也是我要獻給你的歌!」

春日影,啓動。


———————————————


燈總這一周很不開心,她不明白!

為什麼豐川祥子會哭著跑掉?憑什麼長崎爽世可以對著自己大吼?

她越想越鬱悶,更糟糕的是她知道了長崎爽世那女人的小算盤,居然想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復活crychic。

燈總不氣長崎爽世的手段,她喜歡女人有手段,她氣自己居然沒有發現那女人的小心思。

她沈思、她反省、她笑了。

開玩笑!我燈總是什麼人?有點挫折又如何?我可是奉行帝王哲學之人!

不退、不降、前進、壓制!這才是我的人生哲學! 

燈總攤開了自己喜歡的筆記本、抽出自己最喜歡的企鵝造型原字筆、最後搭配一杯60度的熱牛奶開始振筆書寫,隔天燈總向凜凜子預約了一堆場次的LIVE。

豐川祥子?哼,過去的女人罷了!我高松燈豈會一直留戀過去?放眼未來!我要找我回現在的女人們!

燈總踏著六親不認的步伐宛如自帶賭神高進的BGM走上舞台目光如炬震懾住台下的閒雜人等,舉起麥克風掏出稿紙一切都如此自信無暇!她緩緩的開口,開始了她的『道歉演講』。

一場一場的激昂演說,燈總的事跡一傳十、十傳百不知有多少清純的女孩在那真情流露的告白中落下了眼淚。也不知從何時開始要樂奈帶著吉他協同了自己的演說,又不知過了多久連椎名立希都被找了回來。

但,短暫的前進並不足以讓燈總滿足。燈總在心中盤算著:『千早愛音,我再給妳三天!』


———————————————


三天過了,千早愛音並沒有如燈總預料的一樣對自己投懷送抱。


燈總:「唉~~~~~」


燈總大聲的嘆了口氣,這些女人怎麼一個比一個麻煩?自己都已經公開在舞台上深情喊話了這些女人怎麼還是不給自己面子,非要把場面搞得這麼難看不可嗎?

燈總在千早愛音走進教室放下書包後走到了她身旁。


燈總:「回來彈吉他!」


怎料說時遲,那時快!那放肆的女人竟直接從燈總身旁逃開!兩人便在學校你追我趕直至了頂樓那粉毛的女人才終於無處可逃。

燈總的耐心終於來到了極限她把千早愛音逼到了牆角『啪』的一聲將人壁咚到了牆上。


燈總:「你跑什麼跑!?」


她怒火中燒但依舊耐心的問著,有什麼辦法?自己就喜歡她!就喜歡這愛慕虛榮的女人。


愛音:「妳不是......不需要我了嗎?」

燈總:「放肆!我何時說過這種話?這分明是妳自己胡亂的揣測!」

愛音:「我......」


在愛音想低下頭的瞬間,燈總用手托起了她的下巴。


燈總:「需不需要是妳說的算?還是我說的算?」


一陣酥麻的感覺穿過了千早愛音的全身。


愛音:「都是妳的錯啊......妳可要負責阿......」


———————————————


之後的事情燈總就不打算去管了,她只交代千早愛音要把長崎爽世帶來演出的現場,畢竟女人家的事情還是給女人家去解決吧,她只要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就好。

又一次的踏上舞台,燈總她深知長崎爽世那女人的難纏。既不像千早愛音那般的好哄也不像椎名立希一樣的迷戀自己,就是一朵帶刺的玫瑰所以只能等待。

這時就在那燈火闌珊處燈總看見了,那朵花兒。

燈總立刻跳下了舞台,她心裡咒罵了幾聲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狼狽呢?但沒有關係,總裁的哲學就是要能屈能伸!她抓住了長崎爽世的手猛的一拉想把她拖上舞台。


爽世:「等等,我…….」

燈總:「閉嘴!」

爽世:「我是來結束這個……」


一路的拖行千早愛音協同燈總兩人半強迫的將人帶上了舞台。

愛音將租借的Bass直接掛上了爽世的肩上。


愛音:「狐狸精,我討厭妳。但為了燈要我做小的也可以。」

爽世:「蛤????」


爽世一臉矇,這瘋女人到底在說什麼?昨天不是還在什麼我們開始的樂團嗎?今天怎麼就變成什麼正宮爭奪戰了?

伴隨著詩超絆的前奏響起燈總看向長崎爽世。


燈總:「女人!你給我彈!」

爽世:「莫名其妙啊!!!!!」


———————————————

MyGO!!!!!就在霸道總裁燈的努力下建立了起來,她左摟右抱著愛音與爽世。

她想著如果當初自己也能如此的強勢crychic是不是就不會解散了呢?

也許還來的急!

後來Ave Mujica全員也拜倒在了燈總的腳下,但都是後話了。

                               【完】

———————————————

備註:

樂奈在這個故事裡的性格設定是總裁文學裡的花花公子XD



评论(22)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